萌鱼大叔

看刘备 说垃圾话 不要来

诚惶诚恐的一篇表白

@. 致我最爱的肉哥哥
高考结束的的一天,拿回手机的第一天,彻夜看完了蓝波,又哭又笑。既感于蓝波的感情,也佩服肉哥哥驾驭语言的功力之强大,寥寥数语便能描绘出人心深处最复杂纠葛的感情。
虐的时候眼泪控制不住流下来,心里一抽一抽,感同身受。甜的时候心尖尖儿都跟着发颤,一遍遍的看那几段文字,直到屏幕黑掉都能看到我的痴汉笑。
真的,蓝波是我最喜欢的一对了,真的。
喜欢晓波的单纯勇敢,喜欢蓝哥哥的温柔包容。喜欢肉哥哥赋予给他们的新的生命,在您的笔下,他们都活成了最好的模样,至少在我心中,他们是最好的蓝波。
我能在蓝波身上看见两位的影子,但我又觉得他们是独立于真人之外的两个独立的人格。他们有他们的故事。
和蓝波相遇让我有一种久别重逢的感觉,所以感谢您让我遇到了最好的蓝波。
最后表白您!2015年,是您领我进的cp坑…一直是以一个万年小透明的视角默默屏窥您。血雨腥风,我们都会一直爱您。
向您表达爱意的方式很单一,一颗小红心或者小蓝手。所以请大胆地出本吧!让我们用白花花的银子来孝敬圣上!
谢谢您一直产可口粮,让我可以心满意足地呆在坑底。
(请肉哥哥不要嫌弃我小学生的文笔…

评论(1)